周年慶開打了!到底要刷哪一張信用卡桃園遠百2016週年慶滿額贈最划算呢?
今天我比較出來一張,週年慶桃園遠百2016週年慶滿額贈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桃園遠百2016週年慶滿額贈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李金糖小學時因身高高人一等,五年級時被找去籃球隊,國二時因見到射箭隊練習,感覺相當帥氣,於是受影響決定轉練,但也跟自己說轉了就不要後悔。

這綽號相當女性化,但李金糖不以為意,笑說:「其實還蠻特別的。」

由於嘉義遠百周年慶時間名字相當特別,李金糖常被大家好奇名字怎麼取的,「爺爺奶奶取的,據說是去算命的結果取的。」也因此有個「糖糖」的綽號。




▲(圖/大大葉高島屋2016週年慶抓寶優惠會提供)

▲李金糖。(圖/大會提供)

李金糖笑說:「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不過講了之後教練很支持我,每次在學校碰到我,都跟微風廣場周年慶信用卡優惠我說要加油,其實不會太尷尬。」

記者洪偵統領百貨2016週年慶過季品出清源/桃園報導

「現在回想,如果當初繼續打籃球,我可能連豐原太平洋周年慶打卡優惠舞台在哪裡都不知道。」現就讀新竹教育大學一年級的李金糖笑說,當初跟教練開口提轉練射箭,心中一度掙扎不已。



因嚮往射箭的帥氣度,李金糖從籃球轉練弓箭,拿到個人第一面國際賽金牌後,開玩笑表示,帥度有了,金牌也有了,相當開心。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roseg1e7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