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到了,你準備好了嗎?要買母親節禮物,一定要看過來喔!最多的母親節禮物精選,買母親節禮物最快最好最便宜,千萬別錯過了!



母親節蛋糕首選-塔吉特蛋糕







新店曹為霖曹為霖醫生曹為霖 診所維霖診所評價>曹為霖 診所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黑貓宅急便曾姓送貨員和王姓夫妻槓上,當時的影片今天(13日)曝光!女屋主說,她被罵了3次「臭婊子」,強調過程都有錄音錄影;曾則被要求道歉,他脫下安全帽連磕4次響頭,哭喊「對不起,嗚嗚嗚...啊啊啊...」

▲曾姓送貨員21歲、半工半讀,他脫下安全帽磕頭道歉,讓屋主見狀制止「不要跪下」。(圖/東森新聞/下同)

影片中,警方抵達彰化縣員林鎮的王家時,宅配員戴安全帽,頭靠在機車上哭;女屋主對員警說,包裹從台北寄下來,「但我們急著要出去」,她和丈夫要回台北,當晚6時有事,維霖診所有註明當天中午12點要到,但還沒收到,她致電業者,「黑貓說最慢(下午)1點給妳」。

女屋主說,當天下午2時35分,送貨員一抵達有先道歉,但說「你簽不簽」、「你如果不收我要走了」;先生跟送貨員,「你們做不到的事不該答應嘛」。女屋主指出,送貨員恐嚇要揍丈夫,嗆「我敢打你喔,你試試看喔,我絕對讓你好看喔!你家在這裡喔,我很知道在哪裡喔。」

▼曾男情緒激動,在警方到場時仍大哭。

女屋主向員警抱怨,宅配員「是一個服務業,你不該這樣,然後一直說我罵他,我罵他什麼?我是到他第三次罵臭婊子,我才生氣。」送貨員則向警方哭說,他當天下午1點整接到公司電話,指「這個貨趕時間」,都有通聯記錄。

警方問怎麼處理?男屋主說,送貨員認錯道歉就算了;送貨員則哭說,「我跟你道歉很多次了」;男屋主說「現在再說一聲會怎樣嗎」。送貨員先戴著安全帽下跪磕一次頭;男屋主說「不要跪著」;送貨員隨後拿下安全帽,連磕4次響頭,哭喊「對不起...嗚嗚嗚...啊啊啊。」

根據女屋主的錄音檔,宅配員問,「妳要再踹我是不是?妳還要再踹我是不是」;女屋主回,「我罵你什麼?你講,你罵我臭婊子」;宅配員說,「妳真的是臭婊子啊」。

▼女屋主說,宅配員罵她3次「臭婊子」。

警方表示,當時夫妻不肯簽收,雙方發收口角,夫婦說被送貨員罵,一時情緒激憤難平,女屋主有踹送貨員一腳。鄰居說,老夫妻沒叫宅配員下跪,是宅配員自己哭到跪下。

曾姓送貨員21歲,就讀大一夜間部,2016年12月到職,半工半讀。公司指出,曾平時工作認真,平日6人服務這條宅配路線,假日人力只有一半,「目前同仁的情緒較不穩定,公司先全力安撫,也同步釐清整個事件過程。」

▼送貨員下跪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新北市維霖診所 曹為霖醫生



新店曹為霖

維霖診所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g1e7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