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開始了!
(歐不我的錢包君又要失血拉~)
但是,如果會用刷卡的話新竹SOGO周年慶滿5000送750真划算呢?
今天推薦這張太讚了,週年慶新竹SOGO周年慶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新竹SOGO周年慶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文章內容僅授權於個人與郭小姐ivip夢想小隊等授權夥伴使用,切勿擅自取用或另行下載、修改內容,若有發現授權碼不符或未經個人授權取用即舉報聯盟廠商逕行停權並追溯法律責任,希勿自誤。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基隆加油站1男手腳遭砍傷可見骨

即/9歲童闖鐵軌遭自強號撞死!夢時代週年慶DM

女童越軌去菜園外婆目睹遭撞死忠孝SOGO2016週年慶信用卡優惠

法官認為,廖男犯罪手段惡劣,曾粗鄙向被害人表示「我還是會插妳」,性侵害後並無任何愧疚,反而要求少女提供其他女性(同學)供其洩慾,行為令人髮指;雖犯後已坦承犯行,與對方雙親成立和解,約定賠償60萬元並給付完畢,但金額與少女身心受折磨之程度不成比例,因為維持前審4年有期徒刑判決,不得緩刑。

判決指出,廖男於2015年透過BEETALK APP交友網站結識被害人,因不滿對方在該交友網站對他檢舉,導致其帳號遭停權無法使用,要求少女傳送裸照以彌補損失,少女不堪其擾,於同年4月間某日自行拍攝裸照數張傳給廖男。



不爽前妻提離婚男po淫片讓人看

8月10日,廖男再傳「我放過妳之前,可以再讓我高潮一次嗎」等訊息給少女,要脅見面並發生性關係,被害人不堪廖男一再對其脅迫而未赴約,同時報警處理。

女護士床戰電子新貴3天後告性侵

但廖男竟以散布裸照威脅,逼少女與他見面,載對方到人煙罕至的廢棄工廠並性侵得逞。同年8月7日,廖男又傳「讓我滿意後我會讓你自由」、「你媽擔心放一邊,就算被告我跟未成年愛愛,我也沒差,頂多被關,但接下來妳會一直活在我的陰影」等訊息,要求對方乖乖聽話。

碧砂漁港淨港撈出2輛「機車」!新光三越信義A9週年慶滿額贈

國中生性侵後道歉:陪擬一生一市

加油員尿急廁所遭狂賊3秒偷1萬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中市廖姓大學生去年取得一名國中少女裸照後,威脅公布裸照而性侵對方得逞,一審被判刑4年,廖男上訴,認為已賠償60萬元達成和解,希望從輕量刑並給予緩刑,但法官認為他不符合緩刑要件,維持前審判決、不得緩刑,全案可上訴。



0903大遊行警統計14萬5千人參..大葉高島屋2016週年慶回饋



假日到校備課女師遭修繕工性侵

電梯拍偷女裙底色男:想認識她

暖心客付1萬不找米粉湯奶奶:感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roseg1e7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